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Infinix Note 40 Pro 5G买家可获得价值4000卢比的移动电源和设备

摘要 Infinix 准备在市场上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该公司确认将在印度推出 Infinix Note 40 Pro 5G。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4 月 12 日在印...

Infinix 准备在市场上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该公司确认将在印度推出 Infinix Note 40 Pro 5G。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4 月 12 日在印度亮相。在此次盛大发布之前,Infinix 已宣布为买家提供预优惠或早鸟优惠。因此,现在除了手机之外,购买者还将获得 Magkit,其中包含价值 4000 卢比的移动电源,并且与手机完全免费。

因此,如果您在 4 月 12 日(手机发布日)购买该设备,您将获得 MAGKIT,这是一款充电配件套件,价值令人印象深刻。 4999.这款 MAGKIT 包括 Infinix MagPower 移动电源,容量为 3,020mAh,价值卢比。 3,999 美元,还有一个价值卢比的 MagCase 保护套。 1,000。

Note 40 Pro系列将把X1 Cheetah充电芯片推向市场。新的芯片组可确保快速充电,而不会影响电池寿命。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些新功能,包括多模式快速充电,提供低温、超级和智能充电模式。借助 Hyper Charge,Note 40 Pro+ 用户只需 8 分钟即可充电 50%。

Note 40 Pro配备5,000mAh电池,具有45W充电能力,而Note 40 Pro+配备4,600mAh电池,具有100W充电能力。此外,两种型号均支持 20W 无线 MagCharge。

设计方面,该系列采用令人惊叹的3D 6.78英寸曲面Amoled显示屏,优雅舒适。该显示屏具有 120 Hz 刷新率和 1500 Hz 即时触摸采样率,可提供色彩鲜艳、细节清晰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Note 40 系列以其优质设计脱颖而出,采用闪亮的金属外观,辅以优质纯素皮革和玻璃饰面,以及独特的 55 度黄金曲率。该系列优先考虑风格和耐用性,拥有康宁玻璃保护,并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复古绿和泰坦金。

Infinix Note 40 系列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而出现,提供了风格、弹性和先进功能的完美结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