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立即以79.99美元的历史低价购买Corsair M75 Air无线游戏鼠标

摘要 喜欢玩竞技电脑游戏的人不仅需要高 DPI 光学传感器等先进功能,而且还希望鼠标尽可能轻巧。 Corsair 的游戏鼠标具有这些功能以及更多功...

喜欢玩竞技电脑游戏的人不仅需要高 DPI 光学传感器等先进功能,而且还希望鼠标尽可能轻巧。 Corsair 的游戏鼠标具有这些功能以及更多功能。

目前,Corsair M75 Air 无线游戏鼠标在亚马逊有售,售价 79.99 美元。这是该鼠标的历史最低价,比正常建议零售价 99.99 美元低 20 美元。

这款游戏鼠标重量仅为 60 克,如果您居住,重量为 0.13 磅。这意味着您应该能够比其他游戏鼠标更轻松地在鼠标垫上移动这款超轻量鼠标,如果您玩在线多人电脑游戏,这可能会证明是差异。

该鼠标还拥有 26,000 DPI 光学传感器,支持高达 650 IPS 跟踪,以及高达 50G 的加速。所有这些意味着传感器将跟踪鼠标的移动,以便在游戏中进行更准确的操作。

左右主按钮包含光学开关,点击次数可达 1 亿次。此外,这些开关设计有“Quickstrike”功能,按下这些按钮到开关不会有任何延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